爽約







我今天給人家爽約!!



呼~我很少爽約耶~



中午起床之後(仍然是睡不飽的感覺)



想了一下,打電話給陳河谷說



覺得很累,而且還有工作沒做完,晚上可不可以不去?



他竟然說:輪到妳了厚...



威~!!平常都嘛是你在爽約,今天換我嘛~~



可是我其實很想聊個天,喝喝小酒的阿~









晚上,開車開著



就進去姿也洗了一下頭



小弟推鑑了spa洗頭,我就說好



結果躺上椅子,他把機器設定好



開始洗的時候,我真的快起肖了



它用大大小小的水柱,沖你的頭皮



力道呢,也是剛剛好,不多不少



剛好是癢到會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我差點叫出來,然後緊握雙手,稱完這十分鐘



心裡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幹麻啊...一點也不舒服!!!









晚上有好好把工作告一段落



不錯舒暢



希望下個禮拜是忙碌,但順利的一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