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今天說話、也聽話



在低潮之後,取代的是一種煩燥的感覺



因為工作,一旦得負擔某些責任之後,



連幾個小時的空檔都很不舒服,



明明沒有事要做,可是風雨欲來的感覺



很煩燥,



低潮原因依然,只是試著不再去困住自己,



可是下班後的一頓路邊攤晚餐,



聽了幾個故事,



雅筑哭哭笑笑,



活動平平淡淡說出自己的故事,



可是讓我很有感覺,



我不太會問人家很多事,不會問細節,



即使想知道,



但矛盾的是,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模模糊糊聊著天的感覺,



跟替老師也是,跟活動也是,



雖然久了之後,交情變好了之後,那種感覺會不見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模糊,



然後就突然覺得有點開了



聽著過去的事,想著家裡過去的事



突然覺得"現在"只是未來的過去裡的一個小點



再難過,都一定會過







今天的另外一個感想是



從活動那裡



我突然感受到喜歡這件事的純粹



不關性別,也不是背景,不是環境



只是因為喜歡了,那是喜歡的純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