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8









老師:







今天一個跟我同時期進公司,



跟我講完:你是7年級生喔!?要加油撐下去喔!!



然後一個月之後離職的傢伙跟我說話



她偶爾會跟我講msn



我有心情就回,沒心情就按esc



她今天照例跟我抱怨工作和生活



再一次說"你們的抗壓性都好高喔!!"



因為她當時的薪水其實在我們公司算很高了



千現在做得半死加了半天,都還不到她那時候的薪水呢!



她說她就是撐不下去



然後我說了一句話 讓自己印象很深



"沒有現在就沒有以後啊!"



嗯~老師~應該蠻有道理的吧?







最近的事情真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子



老師我發現,我連要好好說一下心裡的話



都有點難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