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下班之前,有一點點點的小低潮



maybe是因為ok,一半是我不知道怎麼去反應這件事,



一半是太多人安慰,覺得不用湊熱鬧的感覺



還有,覺得有些東西好像不用盡全力,就可以把它應付好



這竟然反而讓我覺得down...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花太多心思在上面,



然後跟慧觀姐姐坦承了這個,她說其實她感覺得出來,



就她修的地方就會比較多



她說因為你已經找到快速的方法去做這件事



然後這不像分鏡一樣,妳可以從中得到樂趣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做出來的東西的感覺!!



今天就是QAQAQAQA~~



慧觀姐姐沒看過GCR一直讓我很緊張



雖然下班前她說她現在對"東西的正確性"蠻放心的~



吼~~不要放心我啦!!







把我的分機表印下來的你很可愛



充滿熱情做些亂七八糟事情的你也很可愛



黑白分明的你,單純的那些想法很可愛







那天說到



我想我最遙遠而偉大的夢想



就是有一天,可以幸福、而悠閒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