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就在眼前(指)







一個人去游泳,上一次可是在淡江的又新又大豪華泳池



空空蕩蕩,很能靜下心的地方



這次在非常擁擠的大地



又挑了很爛的時候,禮拜日的下午



全高雄的爸媽好像都帶小孩子來泡水一樣....



游泳的感覺很輕盈、自在



但是我討厭反身不能踢牆壁的感覺(因為都是人)



我討厭不遵守右去左回在中間停下來的人!!



我討厭洗澡要等很久~!!!



好像太久沒運動了,腳有點酸







今天幫詹姆士換了新家



很大,看牠游得很開心,我也不用再擔心她跳出來



好吧,犧牲桌面是值得的!!







剛剛關了一些日記



嗯...



有點不爽不甘心



雖然覺得 這、是、我、的、日、記、耶



可是,不得不



可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