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7





老師:









我情緒很糟



照理說,老師,我是說照理說,今天應該是要很開心的阿



分鏡交出去了,真的作的很用心的那一份



晚上要去唱歌還有雅筑的慶生會



替老師要來作橘子的課(值得拉十個炮慶祝的事)



可是沒有,



我好像太累了,連加了好幾天班到今天,也跟新人還有慧觀姐姐討論分鏡到7點半才走



開會講話的時候一直好暈,真的頭昏的那種



還有一種心上的累,我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連為什麼都沒辦法講,沒有人講,沒力氣講,連講,都找不到方法



是不是我不伸出手,就什麼也沒有呢?



我有點不服氣的是



不是可以開玩笑 就代表失去不難過



不是看起來不難過 就是沒那麼在乎



不是笑笑鬧鬧 就一切都好



老師,我剛剛回家一個人,想說,那好吧!!



就大哭一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很用力很努力,可是卻連眼淚都沒有.....









老師,我很希望你告訴我



我要怎麼出去這一團混亂!



我找不到線頭!!



可是今天唱著我也很想他的那種寂寞感,密密麻麻的在心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