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6





老師:







我一直對自己的一句話很有印象



心不定的時候,就想要看星星



淡水那種拖著疲倦的身體在走大斜坡的時候



喘喘的,一抬起頭,就看到滿~~天的星星



很亮很亮!!



在這裡,我還沒有看過我滿意的星星







有一點切心



我知道是哪一個點出了問題



可是別人問我的時候,



我會說我也不知道



老師,這樣好還不好?







急著跑,跑得急



但我很不喜歡氣喘吁吁的感覺



老師,我常在說我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但其實再怎麼不喜歡,還是要做啊~~







今天家裡來了一個討厭的客人



小越舅,平常沒事會打電話來家裡



問媽的聯絡電話



次數多到我都忍不住會覺得,你到底有什麼事啊~?



然後我媽上次回來,跟今天



他都會突然地



連電話都沒打一通的,就要來家裡住(行李都提來了,完全不能說不!!)



我家很亂,但重點也不是很亂



我家平常沒準備多的睡覺的地方



他一來,就要準備東準備西的



最討厭的是,我跟我媽通常都很累



晚上10點的時間,只想不花大腦地轉轉電視,有一搭沒一搭地跟家人聊天



沒有人想陪他!!!



討厭!!我討厭要熟不熟的人來家裡住!!也討厭這種朋友的不體貼!!更討厭他麻煩到我媽!!最討厭的是...他還給我看政論性節目!!!



所以我難得沒禮貌的,連招乎也沒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