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5





老師:





我最近還蠻喜歡跟你講話的哈哈



雖然你從來不回信的....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事,一件壞事



好事感覺是算大大一件,壞事很小一件



老師,其實我這兩天其實心很不定,一直害怕著分鏡做不完,但生產的動作又很慢



好事是我曾經以為100年後才會發生的,我也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



可是,被肯定,的感覺很爽!!



壞事是word他馬的又有問題



一支20個序號的分鏡差一點就這麼壞掉



然後有一種求助上的無助感



老師~我竟然因為像芝麻大的壞事完全影響到心情!!!



非常誇張!!



好啦,我只是碎碎念一下



你幫我一起催油門



我再不加油,真的不行了!!!











被肯定、被信任,反而是一種超巨大的壓力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