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4









老師:







我後來認識一個人,



那個人很妙,閃閃發光的,



亮到妳有時候站在他身邊會覺得不好意思的感覺呢!



我常常問他msn上面稱讚的那些是什麼意思



他有時候會傳一個介紹某個樂手的網址給我、



有時候是不知所以然聽起來很像恐怖音樂的歌、



也有咚次咚次的混音專輯、或是一個作得很棒的網頁、



還有很棒的歌、或隔天給我某一部電影、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個人很像一個窗戶,往外推,就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跟他一起認真嘻笑討論無聊事的我,好像也因此變得有點亮亮的~



老師,你有認識這樣的人嗎?







我媽從大陸回來了,



結果今天晚上又不見人影,



我10點半回家,算有點晚了,沒被罵也就算了



還根本看不到媽媽



到剛剛12點12才回來



吼!!老師!!你不覺得很不像話嗎???



好啦,認真的說



我真的想好好有家的感覺



可是好像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候鳥過境



我很不喜歡當等待的人



老師,disli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