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1







老師:





很久沒跟你說話了,



剛剛我有跟陳小婷稍微講了一下電話喔~



我真的沒有很會講電話



有時候會讓電話有點空白,



我還蠻想知道怎麼都會有源源不絕的話題阿~?



講到女王地位不保的事



陳小婷笑,說是現世報~(威!!)



哈,可能吧~!!!但是我想搶回地位啊~~~



可以掌握什麼的感覺,比什麼都不能掌握的感覺好多了!!





我最近感覺到一件事



我是個可以接受別人任性的人,



也會對別人任性呢~



但是,老師,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單方面的感覺



自然地接過東西、自然地遞吸管、"我打不開你幫我開"的時候接過來開,



我喜歡的不是"照顧"



而是互相照顧



老師,這也算是計較的一種嗎~?







今天姨問我,你媽要回來了你有沒有很開心~?



然後眼睛亮亮的



她很開心。



我就笑她,她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住在外面,真的會被期待



可是她開心就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