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nglish class







今天是倒數第二堂的英文課,



我跟陳小婷習慣性地遲到了一下,



一開始又坐在John&Ken後面



我很討厭坐他們後面,讓我完全看不到老師,



然後Ken又很愛作一些很無聊的發言,



(扣掉這些,其實醬是人很好的中年人)



後來下課我跟陳小婷就換位置去前面



坐在Nick&Ken兩兄弟前面



大概都是年輕的關係, Steve很喜歡叫我們跟他們兩個一組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開關開了



我突然blabla講了一大堆英文



冬瓜的竟然就叫winter melon→超爛



中午下課真的去買了一罐冬瓜茶給steve喝



他的臉色怪異,但還是說it's ok~~



下課還承諾了steve會帶宮燈的照片給他看



"there are classic buildings in our college..."



兩個人很菜的用英文解釋宮燈教室是什麼~



上完課,回家換機車,4點衝來公司



雖然有工作還沒弄完



可是也整個都沒力了,於是存檔案!!回家做!!



然後在這邊寫日記



只是想記念一下英文說很多的今天!!好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