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掉要花很久的時間









如果檔案很大的話



d掉要花很久的時間











有時候我會突然需要抱一下



走過去用黏黏的聲音叫名字



然後緊緊抱一下



"怎樣?"



"沒有阿~"



說不太清楚那種需要,也許是想得到一點力量?









今天陪千加了一下班



只是想陪而已



這幾天從她跟"坦白講id"的互動



有了一些工作上的心得:



1、要當個讓pm會放心的id



2、我的工作每一個細節都環環相扣,這個小節做不好會影響到接下來,所以"現在"就要做好



3、耳朵要放軟、身段要放軟



4、再忙再累也都不要忘記自己的principle(s)



5、做的課至少要讓自己抬頭挺胸



6、一直以為我工作很混亂,其實還好嘛(笑)~







中間活動的朋友撿了一隻貓,帶來給她



小喵咪甚至連眼睛都沒張開



活動動作很輕,語氣很黏,很有愛心



小喵咪身上用繩子綁了兩千塊



看了很有生氣的感覺



我不會撿動物回家,因為知道我不能養牠



我也應該不會養小喵,因為家人都不喜歡



但看了兩千塊....



丟掉的那個人,只是想用兩千塊來讓自己不要那麼罪惡吧



可惡,丟喵咪還這麼自私!!!





pm10:00離開公司



找不到地方吃東西



只好去了96清粥小菜



我發誓我只夾了一個高麗菜,5小塊糖醋魚,一點點肥腸,跟一個菜譜蛋



"120!"

"蛤?你說多少錢?"→以為自己聽錯了

"120~"



靠,超,超有被搶的感覺



千的65雖然已經很貴了,但是硬生生被120比下去



他說那五小塊魚要65元......



而且很難吃!!!!













"妳想離開的是什麼?"

"我們?我們嗎?"



"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