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的晚上







我出差的事還沒跟你講完捏~~



我每次去拍照,最近兩次都跑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內湖的台新,一個是仁愛圓環那個很高級的貝律銘設計的大樓



這兩次都先去內湖拍



內湖的人很囉嗦,很愛叫我停下手邊的拍照,他們要看照片拍得美不美



吼!這樣很浪費電也很浪費時間耶!!可是每次都還是要耐下性子跟他們陪笑~



然後仁愛那邊,就是電梯超高級的那個~



已經第三次合作了,而且每次演員都那幾個



名字我都已經記下來了,alice、旺旺、大慶、Ben、annie、Brian(→他每次都演同事B男..哈哈哈)..



那個大慶很衰,上次還跟我抱怨他因為被做進課程裡,連樓下警衛都會叫他強強



那種感覺很奇怪,我對他們的臉都很熟很熟,可是其實卻連認識都算不上



每次拍照我一進到仁愛17樓,就會有放鬆一點的感覺



總窗口會拍拍我說"又是你~~!!"(不然是誰?),然後我會跟她說"哇~妳今天衣服很好看~"



然後拍照都會很順利,而且充滿笑聲



他們還會互相出意見"ㄟ~你那樣不對!!要把包包抱起來,比較有沮喪的樣子啦!!"



這次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Brian,我跟他說"你終於演主角了耶~"



他就"哈哈哈對阿以前都跑龍套~"



在拍四五個人開會場景,還會幫我指導新人



因為我寫錯角色,害他們剛見面的三個男人,就要把手疊在一起,加油打氣很歡樂的樣子



我在旁邊默默笑了好久~



然後alice是很美的孕婦



我跟她說恭喜妳,她說甜甜地說謝謝



然後說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她還沒結婚,第二次去,她結婚了,第三次去,懷孕四個月~



時間過好快喔~很奇妙~



然後這次要離開仁愛金控的時候



有一點點的傷感



大概是最後一次來這裡拍照



雖然每一次我都壓力很大,也累到一個不行



但是對這些,沒有機會成為朋友的過路人



我很喜歡他們的可愛跟幫忙~~



講完了。









喔還有,今天在橋上玩鑰匙圈



雖然很無聊!!



可是我也覺得好玩跟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