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我很討厭跟我媽用msn吵架



可是兩個脾氣不好的人,很容易被點起來



我覺得生活怎麼那麼多鎖事這麼煩



媽又老是用我看起來有點責怪的語氣問我什麼什麼怎麼還沒去弄?



很容易爆



爆完又立刻後悔跟反省



剛剛講到我媽整個不理我



湘湘夫人 說:

我不想說了

ying ;掰掰(笑) 說:

改進很多了

ying ;掰掰(笑) 說:

我現在會自己去交錢

ying ;掰掰(笑) 說:

就對不起嘛!!!

ying ;掰掰(笑) 說:

每次我都越解釋越糟

ying ;掰掰(笑) 說:

對不起嘛

ying ;掰掰(笑) 說:

我就是做得沒有弟弟好阿..

ying ;掰掰(笑) 說:

我就是藉口很多阿

ying ;掰掰(笑) 說:

對不起嘛

ying ;掰掰(笑) 說:

可是我有在改了阿

ying ;掰掰(笑) 說:

有在覺得我不好了阿

ying ;掰掰(笑) 說:

有在反省了阿

ying ;掰掰(笑) 說:

我不要和你吵架嘛

ying ;掰掰(笑) 說:

我不要在這麼遠的地方害你不開心阿

ying ;掰掰(笑) 說:

我也不要你工作一天了之後生氣阿...

ying ;掰掰(笑) 說:

對不起嘛.............



一邊大哭一邊打



我真的很討厭跟媽媽吵架,那會讓我覺得很脆弱



所以總是壓下心裡的情緒先跟她道歉....



然後她現在給我用冷戰這招,msn跟skype都在我還在打字的時候下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