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ts









我想之前一直覺得特助知道阿吉的事是因為特助已經站進來這圈了吧

特助對我來說很自在跟舒服,沒有特別聊一些內心的事或是什麼

遇到了才會聊天

可是她已經在裡面這圈了



然後活動,是一個我很喜歡,會想要變成和她一樣的人的人,

有好笑的事會衝去跟她說的人,很可靠的人



然後阿泰,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定位的人,

一開始阿泰就不是很吸引我的那種人,

軟軟的很像小女生,需要人家照顧和保護的感覺,

阿泰不讓我覺得特別,

後來又在我感情中扮演一個很糟的位置,笑,

可是~我根本不討厭她阿,只是也放不進心裡,也許有一天!!



然後小魚,不熟,但她對愛情的勇氣跟付出,

我很佩服,但不會做到那樣,

還有她也不是讓我一個很感興趣的人,但我喜歡看她跟活動之間



然後倜維,很好笑很好玩很有趣的一個人,

我有時候會想,要是他沒有雅筑~我一定會喜歡上他!!



然後阿吉,是喜歡的人,跟好朋友,對他我調整過最多最多,

她在圈圈內,我也把她當作圈圈內的朋友,

但因為喜歡的彆扭,反而有些事不能想說就說,

不是脆弱傷心就可以找她即使想找她,

對她的依賴其實很深,可是也不能依賴,

吵的架讓我灰心很多,但也覺得對他太好,

一個以前覺得跟我很像,現在發現不一樣的人,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是好朋友的阿吉



然後雅筑,說真的也不是一個讓我感興趣的人,

雅筑有時候情敘太大或太實際,有時候會忘記別人的感受,

我不太喜歡這樣子,

但我很喜歡她眼睛閃閃發亮情緒高昂像小孩子一樣講事情的樣子,很可愛很可愛



然後千,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