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









每一次的我,都很認真、很努力地要對方了解我的意思



用心用力解釋,不想要誤會不想要不開心



從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事情,不在乎別人的想法看法



只在乎我是不是讓自己看得起



不管是誰,我在乎的人,我就會好用心













其實,仔細想想,你有很多我的臨界點



動不動就會說算了,不想解釋了,妳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



一生氣就會忘了我的全部忘了我的個性,只在乎當下感受到的



有時候會忘記你說的其實是你自己也做不到的事



講出來的話收不回來卻也很決絕



可是我其實從來不去提這些事,從來不對你表現生氣



不是卑微地忍受啦 只是覺得沒必要



但常常因為小到不行的事而吵的架,我卻每一次都紮紮實實地感受到傷害



今天下午的對話



讓我想了一下,其實心裡有著失望



是不是我不夠讓你了解,你會覺得我是那樣子的人



是不是努力的解釋你都不要,只要還有情緒?



是不是我們就只能是笑笑鬧鬧玩玩的朋友



如果不能保持這麼近的距離 那是不是要再走遠一點呢



我像是會一直在的樣子嗎?我像是無敵鐵金剛嗎?



我記得你說過,認識你久了之後,會討厭你



我說不會!不會!



你說只是我們還不夠認識妳



我現在還是覺得不會,只是我也禁不起太多的磨擦了



我會害怕會怯步



如果,妳會看到這篇日記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變成"好啊~那就算了"或是”隨便妳怎麼想”的態度



它只是,我想講的話



很奇怪地沒辦法用msn好好跟你講的那些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