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ying ;  說:

阿吉~我問你喔~~你為什麼知道自己不會喜歡上男生?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因為不喜歡啊

ying ;  說:

這樣喔~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這問題就像問妳為什麼不喜歡青豆~

ying ;  說:

哈哈哈哈

ying ;  說:

對!!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對嘛~~~

ying ;  說:

真的耶!!!

ying ;  說:

好有道理喔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也許在妳四十歲時突然就覺得它不難吃了

ying ;  說:

不可能!!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但那是在妳n年後的事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我說也許!!!

ying ;  說:

(老天爺..你不要陰我阿)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never say never

ying ;  說:

(我這輩子不想愛上青豆)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哈哈哈哈,我也是覺得我不想喜歡上男生啊~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叫我現在想像我跟男生在一起~~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我還真想吐~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懂嗎?

ying ;  說:

不懂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以後的事我不會說我一定不會喜歡上男生~

ying ;  說:

哈哈哈

ying ;  說:

因為我不是這樣阿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但我目前就是不會~

ying ;  說:

但是青豆的比喻真的很棒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但叫妳想像妳以後愛吃青豆到一個不行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妳能想像?

矇住眼遮住耳摀住嘴。 說:

對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