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相對





TO ﹝Sn﹞:



剛剛開了目光相對來看

有點莫名其妙,就是突然想到而已

結果又是一陣覺得好好看

以前因為士林跟淡水的距離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開始寫日記

交換日記

一下子就寫了好多好多篇

狠認真的交代生活

今天再看,有好多事我都忘記了

而那時候的妳,正在為了王先生忽上忽下

我是專題、打工、阿嘛住院、找工作...



只是覺得那時候我們都很認真寫日記,

有一點懷念



從大一開始

我們就好像把自己切成一塊塊來存放

愛小一塊

目光相對一塊

無名一塊

我好怕有一天,要去看的時候,發現某一塊消失了



ㄟ我好像沒有要說什麼耶

今天下午因為姨問

難得的用很模糊的說法講了一下我自己的事

結果她就一付要笑不笑的樣子

說她都不知道

然後要走之前有點擔心的樣子

害我還很認真的跟她說,不用擔心,我會沒事!!

晚上跟李要人還有資雅吃飯

有一點乾

但是後來發現一個可以去坐著吹風的好地方

在明誠路而已,下次可以去那裡喝酒跟吃鹹蘇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