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比較遠的地方





我在乎的是我,不能改變別人

不能掌握別人,我要我好起來,

我問的是我。







一個人眼睛被矇起來,手上拿著兩把劍,上面有月亮,後面是海



這代表妳自己的心態,眼睛被矇起來代表妳還不願意去面對,

即使你很清楚明白,但你還是還沒有面對,

而且眼睛矇起來是你自己讓自己這樣子的,

手上的劍代表在這段關係中,你有防備的意思,你會越來越保護自己,

海跟月亮,一個是感性,一個是理性,

妳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但是感性又帶著妳走,

可以說是妳的感性跟理性在拉扯。





一個人倒在地上,身上插著十幾隻劍



這代表現在,妳很難過很痛苦,這件事讓妳背負著很大的壓力

基本上一個人要是被插了十幾支劍應該已經死了

你很想離開,但是動彈不得,卡住了





一個人看著左邊的三個倒掉的杯子,右邊還有兩個沒倒的杯子



建議,基本上妳還不算太糟,妳還擁有兩個杯子,還有很多人對妳好,

只是妳一直看著妳失去的,只看得到妳失去的那部分,

這段時間當妳的朋友會有點衰,因為他們不管做了什麼,都沒有辦法讓妳覺得好過一點,

妳應該去注意妳擁有的部分,比如朋友,比如家人,

妳還有很多生活中很好的部分





一個人,手上拿著一個星星,反的



發展,友情,但是是反的,你們會變成泛泛之交,

一個可能只存在你手機裡面的朋友,變淡,

不會再是以前的樣子





就算你表面上嘻嘻哈哈的過生活

妳其實是每天回家以淚洗面的那種人

很難過,尤其是現在,

尤其是最近,妳會很難過,

但是會慢慢變好,

把心放到別的事情上





聽完有一種嗡嗡嗡沒辦法思考的感覺

連問題都沒力氣問



去牽車的時候,才忍不住

說我其實覺得很難過,久違的眼淚,

平常時候都沒事啊

可是被別人說,妳其實很難過

會有點忍不住







好了,不管準不準,聽話,都是好的!

聽話,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