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的事沒辦法大聲說對









球突然出現在向下走昏暗的桌子前



出場方式非常地弱



一半是因為我又先給人家破了梗



服務生都很有型而且親切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們去longue bar的時間都很早



吃完餐之後,一個戴著白帽子的服務生一邊收餐,一邊給我跟廖一個大微笑~(什麼意思阿?)



「妳們有吃飽嗎?」

「有~」

「有沒有要再加點什麼?」

「那拿menu來看看好了~」廖。

「什麼!!?妳還要吃!?」我。

「喔不是不是,是剛剛的餐,妳們還有沒有想吃什麼?主菜或沙拉什麼的都可以~!」

「那..沙拉!」廖。



很妙的服務,很舒服。



「調酒的味道還可以嗎?」



「還想要來一點湯嗎?」



「需要幫你們盛蛋糕嗎?」



好啦好啦~向下走在我心中已經變成90分了!



栗子蛋糕得到大家一志的讚賞



真的真的很好吃!阿富汗真是選得好~



拿出了禮物又很虛榮地被稱讚了一下



「妳好厲害喔!!」

「好可愛喔!!」

「...臉為什麼黑黑的?」



騎去愛河的路上,買了安全帽跟手套



兩個要騎長途車上班的上班族



覺得很安心



愛河我真的坐到要睡、著、了



雖然一到這個地方就會很多愁善感,



可是今天真的超、想、睡



沒有什麼很深刻,一種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管我是什麼樣子,喜歡誰走錯什麼路,妳們都會好好替我想,接受的感覺









回家之後,



看著msn在想,



我是不是就讓事情停留在這樣子就好呢??



停留在一種開心就好



你是難過的,你是開心的,



而我不想把開心變成難過的,



所以停留在這裡就好了!







晚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