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一塊







切一塊開心出來





準備很久,熬了好幾天夜的禮物



今天一口氣把它送掉,



超精美超用心工時超多



完成的禮物心意多到有點誇張



要是每個生日都這樣搞一定會累死!!



我都是那個被大作文章的人(寫)



品課歐郎



邱特鬼



店姑特



這三個要偶像不偶像要諧星很諧星的人誕生



因為遇見你們跟千手,讓我整個做東做西的fu都燃起來了



很棒很喜歡









切一塊傷心出來





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去那裡



應該說一直想避免



因為知道自己會不舒服會感覺失落



有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老天爺幹麻讓我看到那些有的沒的



明明就不去注意了,明明只有一分鐘,就是只讓我看見



每一個人都有另一個人保護



看起來歡樂的自己,本質其實是寂寞的



今天一個人唱了好幾次這首歌





「曾想把你忘記 從深深心底



 為何你如此清晰 沉浸在我腦海裡



 我踏過 落葉滿地 卻踩不散你笑語



 我知道 天已在下雨 臉上卻不知 是淚是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