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星期三!!!







一早阿富汗畫了一個綠綠的三角形



還說自己可能是天才喔



我一看,綠色尖帽子?



忍不住就把它戴起來了







活動很刻薄地下了評語



Zora 說:

要不是今天是端午,我根本猜不出那是粽子

Zora 說:

哈哈哈哈哈

Zora 說:

不要去傷害你同學!!

ying 越;聽話 說:

ㄟ正要貼耶

Zora 說:

希望Zora有打上馬賽克







放假比沒放假還要累



一大早就爬起來去拜拜



端午節好早喔...



一個人在古厝晃來晃去,



看到旁邊又在整修,在上百年的房子裡架上鐵條支撐,人字紅地磚被塗上一塊水泥,後面還搭上了鐵皮屋...



聽說他們又要租給人住,每年每月,古厝都有一點點的改變



我不喜歡



順便幫外公作忌,所以今天一整天的行程真的就是拜拜跟流汗



下午去姨那裡,一種義務性的陪伴,常常會放空的時間



久了也覺得這樣不錯



認真看電視的時間



看到一片羽毛飄啊飄的片頭,啊!是阿甘,



停下來又看了一次,像阿甘這樣,相信的路又直又大條,雖然比較難走,但只要直直走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珍妮,一直都是



中間還看了人生劇展,拍賣世界的角落



兩個傷心人互相安慰



「台北人真的很愛取英文名字耶...奇怪...」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你,我看起來很強壯,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強壯,你只要專心難過就好,我就要壯壯的活下去....」







晚上複習了一下名揚四海13、14



美麗,不要再笑了,不要再開心了



當妳不是這樣子的時候



那樣子看起來很笨!!







你會害我不專心...



你給我讓開!!!



很像搶電視看的台詞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