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









每次跟人家講要出差,大部份的反應都是”好好喔~”



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



每次都累一整天,然後很緊張照片拍不完



水喝再多也不夠,還要很怕在施小人面前講錯話



出發前跟回來後也是一連串的整理





星期五的疲倦程度達到最高級



早上9點20拍到下午6點



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大部分都是上次拍過的,還抱怨說連門口警衛都叫他強強(哈哈哈)



聽說第一門的反應很好,還蠻爽的



惠帆還像個小女孩很興奮送週邊商品給我





拍完之後急急忙忙猛走去忠孝敦化跟于玲姿雅會合



等了半天只等到提著提啦米蘇的于玲



7點40的飛機,最後在姿雅製造的一連串巧合下



我錯過了飛機,連後補都沒我的份



晚上10點坐在水源街吃鍋神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小學弟被陳河谷上身的感覺很好笑



畢業後就沒見過的伯謙也有來一下下



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



要人不要錢的耀人,跟有山有水的河谷



做社評做到天亮,早上直接拿去交的感覺



趙果醬雷田我還一直不小心猛拍他傷口



玉城老樣子叫我不要把電話拿給于玲~



哈哈哈哈



真的很累,累到腳差點抽筋







今天沒睡飽又沒睡好又冷到



整路都在頭痛



還暈機



回來的捷運上飛機上車上路上都覺得我要死掉了吧



出差一天,後座力很大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