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







星期日跟活動千特助去民族大樂買東西

還騙媽媽只是無聊要逛而已

雨下得很討厭

還是堅持要買東西,莫名其妙的期待

因為一個炭的芳香劑,我跟活動笑得很白吃

買不到黑輪片去鹹蘇機的攤子買

車子沒熄火就算了,連門都沒關,還硬要賴在特助身上



星期一翹班去屏東烤肉玩水

用了黑白黑白的大絕招

硬黏在活動車上,特助還自己跟活動破了梗

剛上高速公路3分鐘,又立刻被大車夾殺下了小港

繞了好久才又回到88

活動爸畫的屏東人在地圖

讓小紫吃了很大的苦頭,路超小條還要繞過泥巴水坑

我跟特助在後坐向後看笑好久~

清水公園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公園

只有一條河水,還有很多蒼蠅

可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魚,倜維咻啪馬上用膜拜的姿勢跟小魚玩耍

活動不斷地跑來說:阿因阿因我變一個魔術給你看..

學會打水漂,有連跳三個的記錄喔

烤肉最好吃的是烤奶油吐司

河邊的感覺很愜意

停車場練車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翹班被溫媽媽抓包只因為沒上msn(真的!媽媽還是不要太聰明好!)



星期二趕成品趕QA的日子

一大早6點起床載媽媽去機場坐飛機

被中山高的車子嚇得方向盤握很緊

又是一大早就到公司,路邊停車一次成功!

跟慧觀姐姐還有碰碰一起加班,其實是在聊天以及看到檔案嘆口氣

9點10點11點,載慧觀姐姐回家,12點到家



星期三又是混亂的QA

隱約覺得一定會出包

心裡很慌,看起來還好

檢討一下工作的全部

成品又是混亂地交出去

跟千吃晚餐又是肉圓一頓

晚上很認真地跟王老師探討切搓福累許,銷甘單的~



星期四悠閒的一天

老大放特休,早上跟阿吉一起聽音檔

下午阿吉幫我找到兩個大包,心中挫了一下

討論了一下工作

散步買餅乾抽到印泥哈囉kitty

晚上跟廖羽心吃野菜野菇火鍋

然後聊很久的天



每天的生活感覺很沒有變化

但其實充滿了小東西



因為要證明另一件事

而注意的一件事

讓我安心了一點

但又有啼笑皆非的感覺

下一頁劇情是什麼呢?



今天跟千聊到喜歡這這件

是一個很可愛的狀態

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做什麼都會想到他

有一天發現 你連他的生日都忘記的時候

感覺其實有點稠悵 有點空

喜歡的心情很珍貴 要好好收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