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前接到廖的電話,要不要去逛街?

不要,我很窮。

那陪我去sogo換個東西?好,那我們租片回家看?好。

最後有點失控地去吃了濃湯牛奶火鍋

等位子等很久,很好吃,兩百塊

講了一下吵架與合好

在暗暗的巷子裡等位子

廖羽心跟我說其實我這樣子的溝通跟說法會讓對方覺得在指責他

其實是會覺得不舒服的

吵架當然不只是一方面的問題,但是因為能掌握的是自己,所以討論自己的問題

她說我有時候很要求公平(其實是計較,而且要贏的那種)

在講的時候,不止是溝通,其實還帶著要求的意思

這樣是會給人壓力的~

我想了一下,突然覺得對耶

我只跟三個人吵過這種架

其中一個是高中時候的廖

然後她就很大聲說,妳以前是不是真的有喜歡上我過啊?

我就立刻回:沒有!(堅決跟果斷的語氣)

廖:....妳有必要否認地這麼快嗎?

哈~真的沒有嘛

我好像一直在等某一個人跳出來點醒我,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然後就反省,開了的感覺

承認不好的地方很難,可是很必要呢~





前天下班的時候,拖拖拉拉弄到八點

每次都是一群人很高調的有人在加班有人在玩

後來一起買嫌蘇雞去麥當勞吃

活動要去買之前問了一句:妳要跟我一起去嗎?

然後我就跳上她的車,千還找不到我人

在鹹蘇雞攤亂夾,結論是都挑我們兩個愛吃的

還因為好奇多夾了一顆皮蛋,

活動因為胡椒粉眼睛眨得跟連戰一樣,還順便學了一下,我笑到一個不行

回去的路上很失控地在”蜜鄰”超商買了金牌

明明會起酒疹還第一個說要開酒來喝,表演健美先生..

車停在對面,活動還說那我載你過去,我說不用啦三八在對面而已掰掰

說掰掰騎回家的路上

才突然發現,這些都是活動的體貼跟安慰,

不是很黏很明顯的關心或抱抱拍拍的行為

可是很舒服很棒!分機100的活動!





3點半的時候,特助任性地說要吃關東煮

(上班倒數第2天才在任性~~)

腰喝了一下,四個人在樓梯間集合,又很高調地坐電梯

在7-11外面的長椅把蓋子翻過來沾醬吃

活動什麼都說好吃,吃點跟她的笑點一樣低~

走回公司的路上

在新學友前面練習黑白黑白黑白的小默契

突然覺得好喜歡這樣子的四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有,小藍車伴侶

禮拜一!一起來坐小紅去玩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