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今天晚上







下班前在猛弄QA的東西,陳河谷說在新學友等我



6點45才衝下來



他一臉清爽地拿著一本收納方法的書還跟我說這本很不錯



哈哈哈哈!小女生喔你!



要吃什麼?最後又去了布花園



很餓很餓趕快點菜



沙拉吧搭配生活話題、愛情、友情、功課、工作、還有一個打勾勾



想到什麼就亂講什麼



後來就很少對陳河谷任性什麼了,但想做的事他一定會說好~



在愛河邊回憶以前 那段忘不了的時間



還是很喜歡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妳現在還有什麼想做但還沒做到的事情?



我也一樣會認真回答莫名其妙的問題



11點45才到家 陳河谷還打了電話問我到了沒



有點嚇一跳 他真的跟斷背三男學壞了 哈哈哈



等你開著BMW來載我!加油!!













常常有些事我覺得要問個清楚你在生氣嗎你為什麼生氣



不然很像東西卡住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直接問 但是這個方法總是會碰壁



好~睡一覺就好了!



就像小米酒說的 



第二天還會不小心打了招呼才發現ㄟ我不是還在生氣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