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跟高中同學出去



李易真連一點點也沒變,陳思汎的聲音一樣扁扁娃娃聲,鄂變漂亮



講了一些話聊了一些天



他們說我看起來沒有高中時候的開朗



ㄟ..



這個嘛~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每次見面都問我交男友了沒,



沒有就迅速跳過話題,然後講誰誰誰竟然也交男友了...



好像,男友(或女友)就是生活的全部及價值



那樣子來說的話,從來沒有擁有一段感情的我



沉默是當然,哈哈哈



大家也許都還是單純依然



可是我總覺得,生活好像不只是這樣,我的朋友也不只是這樣



不是鐵齒,是真的!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怎麼了



哈我想是這句話害的



”開心的事為什麼到後來都會變成痛苦呢?”



其實只是一個感想而已



一開始都好開心,後來的後來,都不一樣了~



好難想像下一刻發生的會是什麼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