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原來最近的不滿足感是來自於親情嗎?



哈哈



昨天半夜3點多,發現床是空的



大驚 打媽的手機



她悠悠的說 我在樓下啦



一大早起來 她說她昨天晚上在印東西



我問她今天要幹麻 她說出去阿 然後就立刻說好了啦你快去上班



心裡覺得很可疑



去公司講給同事聽她們都說你家怎麼立場整個反過來



還說妳媽可能白天去電動間 晚上去夜店鬼混喔 哈哈



下午打電話回家問問(這兩、三天來第一次聊天!) 



媽說她還去剪了頭髮(我根本沒看到啊!)



晚上一起好好吃個飯、聊個天



還給她看今天在公司PK的對畫紀錄



突然覺得很愛媽媽!我媽耶!沒什麼不能講的溫媽媽耶!!



不要再搞神秘了啦!!









最近在公司的生活逍遙到覺得有點不安



好像去給人家白領薪水的



活動還借了手寫版只為了MSN畫話



要 好好珍惜跟特助在一起的日子!



瓦力 你再認真的留特助一次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