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台南行









星期六



一連串的遲到遲到再遲到終於開始了我們的台南行



約好至少半個月了,卻完全沒有人去查路問問景點的,前一天才在約集合時間



真的很懶



台南市區被一台右邊車道的左轉車ㄎㄠ到,馬上駕車逃逸,最後發現根本是那個人的錯



整路上我都抱著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交代的心情(到現在還不敢承認)



在台南大吃大喝



嘴很賤地批評整路的老闆跟路人,很怕一箱兩百的老師追殺



大排球永遠的香蕉船又被拿出來狠狠笑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買東西買到打檔都不順(我覺得是廖與心亂放!)



周式蝦捲安平老街同記豆花



下次一定要買一下濕芭樂乾,好好吃!!!



回去的時候說要去一下情人碼頭,興達港



我竟然靠著媽車上那份地圖找到路,17號省道接186縣道(平常都是在車上睡的人耶~)



空空曠曠的,很堅持要買風箏來放



趁著他們在拍照的空檔,拉幾下,風起,就放起來了~



感覺很好很好很好



當風箏高到看不到連著的線的時候,就只有拉著的人才有感覺



我也想要再高一點









台南行得到了



夕陽,很美的合照一張



開車技術的精進,中山高、非常窄小的市區路、二高、高速公路的塞車、無數次的u-turn、地下停車場、楠梓快速道路



雖然懶惰但美好的友情



檸檬香矛貴賓卡一張



下次挑戰住一天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