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我現在很認真的跟你說一個決定

我希望 我能做到

是我希望我做到的

我知道有難度 但我希望我做到

我今天 發現我的心扭曲了

甚至 不希望看到阿吉看到別人而開心

如果 這個人屬於我

那這樣也許沒問題

但這個人不屬於我

而且我 覺得這樣子的自己病了 很討厭



所以我今天決定了一件事

我不在去介意

當有痛的時候 

我不會再想辦法去讓自己不痛(比如說再去跟她說說話或什麼)

痛 就感受

但這不代表我有要放棄什麼

只是不抓著了 不握著了

事情會怎樣 我都不緊握著想回到以前 或要一直陪著她的承諾了

雖然那是我答應過的 可是我可以以後再實現

我不要再讓我的朋友罵她討厭

我也不要讓她有對我忽冷忽熱的權力

我想要好好地保護自己

但那不代表冷淡或是臭臉

只是要讓自己不再容易被影響或受傷

所以你以後 也許還是會看到我難過

或是眼神有受傷

但 我會一次比一次好

好了 就這樣

我想~我看到了流星

那代表有好事發生 p.s的願望





痛了 去感受,然後用什麼樣的姿態面對自己?還是痛了就痛了 不用刻意隱藏(學習) 別人會知道心情不好 但你可以安靜一下下 不一定要跟別人說原因 自己調適一下 然後重新面對

沒有要做什麼 可是就是心裡的一個決定

我不握了 不緊握

嗯!  我一定會沒事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