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電腦犯沖?







今天回家,電腦竟然給我壞了(我的工作還在裡面阿..)



雖然從昨天就一直隱隱約約的有種預感



才短短幾天,公司電腦重灌,我的電腦又開不了一直發出長逼聲...



然後今天又好死不死地把車開去姨那



繞了一大圈先騎車去開車再開去岡山找姨爹(中間主機從椅墊上滾下來一次~哈!)



明天還要早起開車去換機車騎去上班



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好啦~只是不想麻煩別人~



據說是記憶體壞了~



然後電腦實在該換了



很認真地在考慮,兩萬四!







最近偶爾會去天秤版看一下



覺得看看自己也很有趣



剛剛看到一段話,讓我覺得有點被撞一下的感覺



『不甘寂寞的天秤,其實真的很需要人陪,

 即使他看起來再怎麼堅強都一樣。』



嗯!







好了~去工作!今天可是犧牲聖稜的星光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