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







下班前跟千說我要去收驚的時候,講小小聲



哈因為感覺在一排電腦旁邊講這個感覺很好笑



他問了我名字,唸唸有詞,拿米跟香搖來搖去,讓我想到小時候阿嘛收驚的樣子



說我有被人嚇到,"畫"一聲的那種



還有被車子嚇到



他說我最近是不是都會恍神恍神



好像在想什麼,但又沒事,但又覺得悶悶的



我慢了兩秒,說對~(哈所以我是被嚇到的關係嗎)



他說沒關係,幫我收一收,我就會睡得好



嗯,我信了,會睡得好









熱鬧的夜市 人悶悶的



廖說我今天講話一付很有哲理的態度



打彈珠得到2罐飲料,卻通通放在廖的袋子裡!!



沒有心情不好,就只是一個沉靜









媽連續兩天逼我12點要去睡



其實我本來就差不多會去睡



但被逼就是一個不爽,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決定早幾分鐘或晚幾分鐘睡?



真是一個反骨的孩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