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ying 擁抱超人 說:

千千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現在很認真的跟你說一個決定

千千-韌 說:

好 你說

千千-韌 說:

等一下

ying 擁抱超人 說:



千千-韌 說:

既然說是決定

千千-韌 說:

表示是認真的齁

千千-韌 說:

深思熟慮過的

ying 擁抱超人 說:

認真的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想了之後的結果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希望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能做到

千千-韌 說:

好 你說了 就要認真對待你的決定喔!

ying 擁抱超人 說:

嗯~

ying 擁抱超人 說:

還是不要說?

千千-韌 說:

好 那你請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感覺決定好像不要說比較好

千千-韌 說:

你先想好

千千-韌 說:

哈 不一定 有時候是啦

ying 擁抱超人 說:

嗯好

ying 擁抱超人 說:

那這個決定

千千-韌 說:

但有時候也向血本子一樣 一種壓力

ying 擁抱超人 說:

是我希望我做到的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知道有難度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我希望我做到

千千-韌 說:

好 想好了的話 那你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今天

ying 擁抱超人 說:

發現我的心扭曲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甚至~不希望看到阿吉看到別人而開心

ying 擁抱超人 說:

如果

ying 擁抱超人 說:

這個人屬於我

ying 擁抱超人 說:

那這樣也許沒問題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這個人不屬於我

ying 擁抱超人 說:

而且我

ying 擁抱超人 說:

覺得這樣子的自己病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很討厭

ying 擁抱超人 說:

所以我今天決定了一件事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不在去介意

ying 擁抱超人 說:

當有痛的時候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不會再想辦法去讓自己不痛

ying 擁抱超人 說:

(比如說再去跟她說說話)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或什麼)

ying 擁抱超人 說:

痛~就感受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這不代表我有要放棄什麼

ying 擁抱超人 說:

只是不抓著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不握著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事情會怎樣~我都不緊握著想回到以前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或要一直陪著她的承諾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雖然那是我答應過的

ying 擁抱超人 說:

可是我可以以後再實現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不要再讓我的朋友罵她討厭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也不要讓她有對我忽冷忽熱的權力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想要好好地保護自己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那不代表冷淡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或是臭臉

ying 擁抱超人 說:

只是要讓自己不再容易被影響或受傷

ying 擁抱超人 說:

所以你以後

ying 擁抱超人 說:

也許還是會看到我難過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或是眼神有受傷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我會一次比一次好

ying 擁抱超人 說:

好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就這樣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的決定看起來很冗長耶)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想~我看到了流星

千千-韌 說:

嗯 但我知道你的意思

ying 擁抱超人 說:

那代表有好事發生

千千-韌 說:

p.s的願望

ying 擁抱超人 說:

一定的!

ying 擁抱超人 說:

(講到我自己都想哭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很久沒有酸酸的感覺了)

千千-韌 說:

我有一個問題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你講

千千-韌 說:

但你不一定要回答

千千-韌 說:

你有想好要怎麼做了嗎?

ying 擁抱超人 說:

有阿

ying 擁抱超人 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沒有要做什麼ㄟ

千千-韌 說:

痛了 去感受,然後用什麼樣的姿態面對自己?還是痛了就痛了 不用刻意隱藏(學習) 別人會知道心情不好 但你可以安靜一下下 不一定要跟別人說原因 自己調適一下 然後重新面對

ying 擁抱超人 說:

只是想法不一樣了吧

千千-韌 說:

嗯恩 所以我說不一定要回答

ying 擁抱超人 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痛了就痛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會有什麼反應我真的不知道

千千-韌 說:

嗯 真的還不會知道

ying 擁抱超人 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但我現在真的知道

千千-韌 說:

因為你沒有特別想說要做什麼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習慣用開心掩飾

ying 擁抱超人 說:



ying 擁抱超人 說:

沒有要做什麼

ying 擁抱超人 說:

可是就是心裡的一個決定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不握了

千千-韌 說:

嗯 好 我聽到了

千千-韌 說:

我幫你記起來了

ying 擁抱超人 說:

不緊握

ying 擁抱超人 說:

嗯!

ying 擁抱超人 說:

我一定會沒事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