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星 快許願









今天在愛河邊紮紮實實地看到一顆流星



綠色的



因為來得太突然,也太像放煙火其中的一個小火花



莫名其妙地出現在空中,又莫名其妙地往右下滑落,又消失



看到的時候



我問陳小婷:那是什麼



她:..流星嗎?



然後兩個人呆了很大一下



畢竟沒有真的看過流星



然後我在心裡許下一個有點慢的、P.S.的願望









什麼事都有他的原因



今天看到一個關於大雪崩的電視



因為那年冬天強大的西北風、連續幾天忽冷忽熱的天氣、加上突然的大晴天



才有那個在阿爾卑斯山腳下



超過科學家預測、衝到市中心的大雪崩









媽在家的一個禮拜



很神奇的我們根本沒什麼摩擦



廢話,沒相處哪來的磨擦阿



她做她的事,我做我的事



還用兩台電腦上網



說要開車她就跟我換車



自由但也同時擁有陪伴的感覺









今天發現,原來昨天的感覺是有一點失望



明明不是那樣子想那樣子反應,卻也沒有反駁或說什麼



真的太茫了



那就先安靜一陣子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