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反省







覺得有些事要好好想一下



以下是很任性的反省





我期待回應嗎?也許心不受控制地有,但我絕對不會把它表現出來,讓別人有壓力!



我想要的是怎樣子的關係?自然



我可以好好保護自己,只專心於自己?這不是我,我做什麼都不專心啊..



不要受傷了,還在那邊搞笑..但,就像憋著一樣,這也是處理的一種方式阿~



還沒辦法面對?要看是什麼



我是勇敢的人?屁啦..



任性地想保持好朋友關係~是不是反而都給我們兩個帶來壓力了呢?這是自己的疑問



不要不求不是一種要求,告訴別人是一種要求,告訴自己是一種提醒!









覺得今天有點失敗



還在茫的狀態下,就想把飯吞下去



坦白換來問號







今天消極的自己在想,會不會,我也有放棄的一天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