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







你怎麼可以那麼厲害,常常讓我懷疑自己,失去溫度



我問你



我之於你,你之於我,是什麼呢?



一個讓你開心的人?



一個可以聊天的人?



一個什麼呢?



常常覺得很複雜



但我一個人複雜做什麼呢?



我其實不知道要問你什麼,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自己現在的情緒



其實我是知道你不會看到



所以才會在這裡,問你。











今天總算把分鏡交出去了



很爽很輕的感覺



下午跟小米酒pk msn畫畫,哈~讓我想起喜歡畫畫的感覺



晚上回家整理檔案,看到以前曾經努力過的東西,覺得很可愛也很丟臉



花幾個小時在悶在想



現在累到眼睛快閉起來了



這也很好,睡吧,別想那麼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