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需要誰多









出差接著清境行,有一種快被搞死的感覺



沒有看到星星

重點一直放錯(說真的~我對清境的風景一點印象也沒有!!)

民宿很美~

大概是穿著粉紅t又拿著小旗子,到哪裡都被問”你們是哪個學校的?”

在酒廠要試喝酒還被問”妳滿18歲了嗎?不要害我捏..”

快樂帶著傷心,不夠純粹有力道..

終於回到霧社一次

不虛此行的感覺發生在回程活動的車上~



今天一個人到公司,感覺很孤單



我希望我不要那麼怕寂寞



千跟我說,特助打算要離職了



而我,努力趕著分鏡(→非常趕,大概每天都要回家加班吧..),沒有時間讓我多想,但我還是多想了~





為什麼日子好像被切成一塊一塊的~



這一塊過完了,會有下一塊的事發生?







傻女孩,開心點,不要不求,你沒有需要誰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