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









今天中午到三越挑了tlts的團服,據說是為了清境行作準備



不是我在說..還真像感恩參會那件粉紅polo杉(陳小婷~我的還在你那!)



只是牌子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貴呢~笑)





因為word壞掉,搞了兩天,終於重灌了



這兩天都在公共區跟雅筑的位置間流浪



工作進度大落後啊~假日一定要趕回來~



畢竟慧觀姐姐真的很照顧我~



沒時間做的她都會幫我做,還會叫我幫她看一下分鏡!





這兩天的感覺有點平靜也有點起伏



受影響的時候變少了



退後一步,是一個很安心很安全又可以伸手摸到的距離



容易覺得事情好笑



慧觀姐姐、雅玲姐、活動、小米酒都讓我開心



還有,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千的存在



我不會再說我好了,完全好了的那種話



但我知道,好一點了







說起來簡單的夢想,有很努力實踐的價值



我很期待那個五年之後,maybe的五年之後



(最後hula可是很帥地說了句must be呢!)







最近有很認真地照顧自己



沒有再亂來



也認真地吃藥、擦藥、喝甜的讓肚子舒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