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大人的藥?







這兩天都不想自己一個人,跑到廖羽心家去住



不斷問廖爸廖媽廖妹可不可以睡他們家



地上很好睡,電視很好看,睡前電話也吵得要死



昨天晚上聽廖說著說著,覺得一陣~~



把她的手拿過來放著



她拍拍我抓抓我,然後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自己都覺得很像在演戲、很像!



到今天早上都覺得眼睛那部分的皮膚很緊



謝謝妳的陪伴!



如果這是一顆一定要吞下去的藥,好吧~我吞!!



要加油!!









誰要救救我 快送我去急診  說:

會啦

誰要救救我 快送我去急診  說:

會遇到啦

誰要救救我 快送我去急診  說:

一定會

誰要救救我 快送我去急診  說:

他會很疼妳

誰要救救我 快送我去急診  說:

幫你撥蝦

ying 塞ki 說:

蝦我不能吃

ying 塞ki 說:

幹眼睛都熱了

ying 塞ki 說:

真是一個賽k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