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開心-隱藏版





其實今天去看電影



我很想跟阿吉坐



不為別的~



只是單純覺得有共鳴,



跟哭點、笑點一樣的人看電影會特別好看



就像跟廖羽心一樣!



但是下午本來我跟雅築在那邊開玩笑說我要跟她要坐阿吉一左一右的時候



阿泰就嚷嚷著說~



阿~~你們要拆散我跟阿吉喔~~



好吧!連爆米花都吃同一個、飲料喝同一罐了



我還能怎樣~我不是那個會要很刻意的人



跟千千、特助坐也很好啦!



看如果愛的時候,如果有那麼一點點酸



也是為了這個,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可以全心付出的戀愛~







電影開場前在吃麵包的時候



我跟阿泰坐一左一右,還是阿吉特地叫我過去坐的~



電影散場的時候,我在講電話的時候,



阿吉又很開心地抱我~跟我玩~



恩~我希望她不要是覺得我落單才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她想跟我在一起!



我想要收復河山!!









今天有點無意識地摸了她的手指



搓了一下~



她馬上收回去!



我才意識到我搓了她手指



手指好像是她很重要的東西



碰不得~還是只有我碰會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