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接著斷背山









中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尾牙



大家都一起坐一桌的感覺很好



只是不知道今天一直坐在位子上吃飯的ponpon是什麼感覺



阿吉跟特助整場跑來跑去



活動把500塊的禮卷抽給我,上台的時候還真的想掄她兩拳



ㄤㄟ竟然抽到5000塊現金!我們家...終於有年貨可以買了!!



(我真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我開始期待我們自己的春酒了!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下班的時候



去頂樓吼叫了一下哇出運阿



再拉了一下拉炮



有很爽的感覺



以後買十盒放在公司好了!







晚上活動用她的三千塊現金請電影



九個人一起去看斷背山,很大一群



開演前去尿尿



我竟然遇到了陳小柔跟她妹!有沒有這麼巧啦!!



斷背山很好看



很壓抑很無奈但又很甜蜜



音樂聽起來有很淡的悲傷



有90分以上



看完之後阿吉不知道為什麼呈現一個瘋子的狀態



威~冷靜!!









就草草結束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