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間







早上被弟的一句電話我愛你嚇醒(拜託喔~她還怪我偷聽!)



然後帶著弟的愛心早餐去上班



大受好評的巧克力吐司阿!







一整天閒閒地



還被抓到



中午的街道是一個難吃~但舒服的地點







衝到咖啡製造館的時候6點45



還被虧說在公司留連忘返~



CB一姐今天很可愛!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6個人坐在一起聊天跟吃飯,雖然一開始我並不在其中



默默地也擁有這些朋友好多年了



後來又去了愛河(也太愛了吧!)



我很習慣地想要躺在人家身上



多在旁邊抽煙的時候也覺得很熟悉!



每個人講了一下最近



哈哈



今年是怎麼回事,大家都走在時代的尖端



6個人在一起,有很熟悉卻又有點莫生的感覺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



CB一姐可以控制自己的控制,然後幸福~



多換一個完美的工作,然後結婚~



小柔休息一下,得到很好的出發~



阿富汗在最後半年的大學生活開開心心,然後不要像我們一樣複雜~



最後是廖羽心,一個月內!我陪妳哭著,吃帕莎蒂娜!







加油!就用力生活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