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開心所以我開心







今天在一亨鳳山店接到妳的電話,很開心的聲音~



妳說妳在坐車回老家的時候,在車上聽到培安的廣播,還仔細聽了一下,說培安這傢伙還會結巴勒~(笑)



我也跟著很開心



覺得很好笑,叫妳下次發音檔的時候,記得要笑一下培安~



然後問妳在幹麻



問妳我買什麼鞋好?



妳說不是要一起去買歐思達嗎~?



我說對阿~但現在金主在,先敲她一雙鞋再說



我說那我也買一雙買亞瑟士好嗎?



妳很開心地說ㄟ好好好!



在買的時候媽還問我要不要一起連歐思達都買一下?



我試穿了,也喜歡了,但還是說我自己來買就好



因為答應妳了



因為想跟妳一起



後來我傳了簡訊跟你說



你說某ㄟ妳真有心,還說阿嘛在逼妳唱歌,妳很累~





不管怎麼樣,



這幾天我總是帶著手機



被手機控制著



隨時看看有沒有新簡訊



我們的簡訊比例大概是我3妳1



但我還是很開心



而且悄悄希望,妳被我制約



希望妳也是帶著手機、被手機控制著~









我希望我們的甜蜜都是真甜蜜



我希望有我跟你說好的那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