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今天你心情不好



原因就是一個小孩子般的原因



但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一個低



你先打給千千,後來跟我解釋說,本來是要打給我的,後來想說我家那麼遠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只能陪妳開開玩笑



妳躺在我身上,靠著我夾火鍋料,挖水果茶的水果給我吃



在文化中心的時候從後面抱我



我知道你需要這樣的安慰



我也很喜歡這樣被妳需要





今天對你有心動跟心疼的感覺



我們這樣的小孩子



可不可以永遠不受傷?



Carpe Diem。凝望。 說:

我就是需要妳啦





常常說著的玩笑話



我好怕我會當真~



因 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

因 不能接受...我就走!(淚)

吉 嗯!愛妳要愛妳的一切???

吉 那妳先給我一切~





什麼是一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