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甜蜜





我很喜歡我們之間開的每個小玩笑



動不動就會說



Carpe Diem。當寶寶遇上海洋 說:

哈哈哈哈哈

Carpe Diem。當寶寶遇上海洋 說:

去改狀態~





昨天我說我的肚子是海洋



你說你的有小寶寶



我說那要是我們抱在一起就是寶寶遇上海洋





之前我說我有慧觀姐姐很幸運



你說你有雅玲老大很開心



我說對對對~天秤座的2006年有貴人運!



所以我們一起改成~"阮出運阿~"





剛剛你又說叫我拿上海烤饅頭去孝敬我的慧觀姐姐



我就說我對我們兩個真的很巴結阿



我們兩個的老大又是好朋友



你說對對對~幸好我們也是好朋友!賣相害啦~



我說哈~我們是ㄤ阿某



剛剛又改成~



我是何太吉~我們不要相煎厚~



我是同根生~我們不要相煎厚~





哈哈哈



開心啦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