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is a feeling in the air..........







其實我一點都沒把聖誕節放在心上~~



那不是我的重點



可是今天很開心





把瀏海燙直(忍著頭痛)



跟廖與心還有小柔去逛瑞豐夜市



買了一雙手套一對耳環



得到一支寶劍一個泡泡



後來廖羽心飛蛾撲火



我跟小柔跑到人家大樓裡聊天



在ok還把小柔叫成阿富球



很久沒有認真的跟小柔聊聊天



她說著她工作的複雜



我說著我工作的開心



她是一個身價已經十萬的上班族!!!



我是一個連年終都沒有的上班族....



不過我知道我很滿意現在的開心



可是小柔



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生活方式



真的!!



明年 好的事情一定很快就來!!(包括桃花!)





聽說今天



千千在拍藝術照



阿泰聲音低沉地跟朋友吃東西



阿吉當了一整天的搬家工







回家之後



聊了一下msn



陳河谷就打電話來



一聊聊了一個小時又13分(他算的)



耳朵真的要炸掉了



還很渴



很開心妳不介意



很開心有更清晰的感覺



哈哈什麼都能講了的感覺



謝謝你很有心地記得聖誕節快樂



下次來抱一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