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浮吧~







最近發生了一些不大不小的事



說了兩件後悔的事



我還是真心希望你不要介意因為我不介意



撞到一台車



花掉1500n.t.跟腳上的腫黑青



工作忙碌但很充實的感覺



廖最近在發瘋



其實我覺得很可愛



我也想要那樣



天氣很冷(比不上阿富汗在的淡水)







今天上課跟阿吉聊天



他說他很希望課程趕快結束又不希望太快結束(我們兩個都是沒在聽課的人)



我說恩對



我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團體生活了



他說恩對



之後一定會很不習慣



玩解密碼她腦子都要燒起來了



我贏了



賭注是親阿泰的下巴



真是很沒節操...



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