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鬼比賽







恩...?怎麼回事?現在是一個比賽嗎?



記得我上次是跟資雅默默較勁



我寄給她一個很想要的cezanne粉餅



她寄給我大叫說很可愛的小雞磁鐵





只是我最近真的遇到一個對手了



桌上突然多了一包美國經點原味



我常常在大賣場找大溪地黃檸檬口味



吃完飯會記得我要喝純吃紅



我在逛夜市的時後想起來買了一個印章



在我提醒之前就把歌存在隨身碟裡還說這事一直放在心上呢~



總記得別人沒填工時,自己的忘得一乾二淨!!(阿~~我不要被扣錢!!!)



說整理房間順便陪我工作...







威~好了啦!最佳員工!!!有必要比成這樣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