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湯晚耶!要不要來?







現在大2的家長小學弟昨天在我熬夜如火如荼的時候叫我今天要記得去湯晚喔



今天下午大4學妹也說今天湯晚耶



啊~那好像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喔!



想到湯晚~我還是只記得觀海堂



以及隔天的火鍋!



很真心的想要一個我當小朋友的家聚







最近忙著做定稿



我覺得我真的是標準先放感情才會認真工作的人



昨天做到2點半...但是沒有以前熬夜做定稿那種很苦悶的感覺



就會覺得...想做好!





阿吉真的實現她的諾言帶早餐給我們吃



7包粥跟4個大便當盒



加上我輸了的代價是一大早起來煎蛋



6點53分起床..8點到公司



為了吃個早餐!還真是忙!!!



不過由於煎蛋跟化好妝又抓了頭髮讓我這一局贏很多~~







我想要認真工作



想要不心虛



恩!!會做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