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







我其實最想要的東西是堅強的決心,跟自制力







星期6去加班的時候



發現特助跟雅築竟然都在



接下來還有阿吉阿泰要來



心中大喊了一下不妙



我其實很容易不專心



很不容易緊張



個性很愛拖(在雄友會的時候是真的被什麼東西附身了吧!!!?)



工作效率本來就不好了



那天就一直覺得浮浮燥燥的





今天晚上做定稿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還敷了深清跟保濕面膜



厚!怪不得球一直覺得我都在工作



那是假象!!是假象!!





上禮拜的讀書會



下禮拜的聚餐



都讓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上班族了耶



而且是開心的那種!



真想跟你們一起工作一輩子!!



阿吉被選成福委也快把我給笑死了







廖與心感覺在抽大人口味的煙了





還有妳。妳很棒,人本來就可以哭,但哭過了之後要有療傷跟復元的能力!!















留言